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大集团戴志康最新进展 戴志康案件投资人怎么办

    近日,证大集团老板戴志康投案自首在业界引发不小震动。据最新消息,戴志康所在的上海新沪商联合会请求保释戴志康。目前,戴志康案件最新进展如何?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9月1日,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发布通报称,上海证大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下称“证大公司”,企查查显示,该公司旗下注册网站即名为“证大集团”的链接)法定代表人戴某康、总经理戴某新等人,近日已向警方投案自首。上海警方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对证大公司立案侦查,并对戴某康、戴某新等41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通报称,经查,证大公司在未取得国家相关金融资质许可的情况下,通过旗下捞财宝线上理财平台(即“上海证大爱特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证大财富线下理财门店(即“上海证大大拇指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向不特定社会公众非法吸收存款。案件目前在进一步侦查中。

    戴志康最新进展
    戴志康投案自首

    警方通报一出,舆论炸锅了,不乏惋惜声,质疑声,哭诉声。9月5日,媒体报道称,戴志康担任创始轮值主席的上海新沪商联合会致信上海市工商联主席王志雄,请求政府对戴志康采取保释措施,一旦其出来主持证大集团工作,商会全体会员企业愿意发起5-10亿元援助基金,支持证大集团度过难关。资料显示,上海新沪商联合会目前有上千家会员企业,会员包括星集团、杉杉集团、红杉资本等。

    目前,上海警方正对戴志康案展开调查。证大集团旗下的捞财宝、证大财富平台投资者可以向警方报案,同时准备好相关的材料。最后需要提醒的是,投资人一定要采取合法合规的方式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