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幕后老板 上海迪士尼最终判决了吗

    自从法学专业大学生称要起诉上海迪士尼,上海迪士尼这下算是惹上了“大麻烦”!此前上海迪士尼方面称不会妥协,并且振振有词称不允许携带食物是合理合规的,这样的霸王条款也引来中国央媒点名批评。此事件迎来最新进展,上海迪士尼松口称允许携带食物。上海迪士尼此前态度如此强硬,它幕后老板是谁?

    迪士尼事件落幕
    迪士尼事件落幕

    AI财经社在“天眼查”查询得知,上海迪士尼乐园是由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与上海申迪集团共同投资的合作项目。合作双方投资设立了两家业主公司和一家管理公司,上海申迪集团持有业主公司57%的股份,迪士尼持有剩余的43%股份。而申迪集团的最终实控人是上海市及浦东新区国资委。

    原来上海迪士尼背后有国企力量,难怪当初面对全网批评质疑时,依旧振振有词这是合理行为。经历此事件后,上海迪士尼禁止带食物成为历史,那位大学生的突然起诉,无疑杀了上海迪士尼一个措手不及,也让消费者的权益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