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谈与董明珠赌约 未来赌约信心满满一定会赢

    当年董明珠和雷军的10亿赌约曾轰动全国,后来董明珠赌赢了,可是现在董明珠再挑起新的赌约,而雷军也答应迎战了,这次赌约到底谁会赢呢?雷军谈与董明珠赌约,当年无知无畏赌下10亿,现在更有信心赢回来。

    雷军谈与董明珠赌约有信心赢
    雷军谈与董明珠赌约有信心赢

    董明珠与雷军新的赌约已经开始了,很多人都对雷军很有信心,毕竟现在雷军的实力和当年的实力相差很远,而如今实力已经上来了,所以和董明珠赌很有信心,相信下一个赌赢的就是他。

    想必大家都已经清楚,2013年,雷军和董明珠之间诞生了一个10亿赌约。待2018年双方企业业绩发布后,最终格力胜出。2018年格力实现营业收入2000.4亿元,比小米1749.15亿元的营收多出了250多亿元。

    近日,董明珠在中国质量协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上谈到10亿赌约时说:“五年前我跟雷军赌10个亿,别人老关心10个亿给你没有啊?我说我不要。希望未来的五年,还跟雷军赌”。雷军回应称,“当年,我们全无制造业经验来做手机,是无知无畏,和董大姐打赌,更是无知无畏,所以董大姐说,十个亿不要了,要和我再打五年,而我还是愿意继续试一下”。

    雷军表示,“就像很多人问我,小米能不能超过苹果,我认为每一个企业家都要有这样的决心,但是需要时间,需要基础。这次(赌约)我会更有信心一点”。雷军还表示,“小米是一家很年轻的公司,成立只有9年,创造了很多奇迹,是最年轻的《财富》世界500强公司,但是,我们毕竟还是年轻,根基不够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