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开始买房首付多少 房价明年全面上涨吗

    全款买房,不需要想首付比例。如果是申请房贷,则要考虑购房首付了。那么,明年开始买房首付多少呢?依然是30%吗?有人担心房价明年全面上涨,到时候买房的首付就要提高很多。大家认为,这样是否有可能呢?

    房价下跌
    房价下跌

    现在买房的人,很多都是申请房贷,缴纳购房首付后签约。怎么理解这个含义呢?其实,购房首付就是买房时按国家比例第一次支付的最低比例款项,当然支付也可以高于这个额度,但是不能低于它,余下的从银行贷款。

    那么,购房首付是多少呢?据悉,从2006年6月1日起,个人住房按揭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30%。考虑到中低收入群众的住房需求,对购买自住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仍执行首付款比例20%的规定。

    截止2019年,买房首付还是没有变化。经济困难的人,买90平以下的房子,首付是20%;如果是90平以上,而且是首套房,购房首付是30%;如果是二套房,购房首付则提高至50%。那么明年开始买房首付多少呢?是否会变化呢?目前来说,国家还未说要变更,仍然是按照原来的标准收取首付。

    另外,有人担心明年房价全面上涨,到时候缴纳的首付就更多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楼市调控非常严厉,房价全面上涨的可能性并不大。或许,明年房价会以稳中下跌的走势进行,大家认为这样是否有可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