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共享衣橱来临 共享衣橱未来市场怎么样

    如今的共享经济越来越受欢迎,但是这样的共享经济还能坚持多久,也许很多人都表示不知道。最近又兴起新的共享产品,那就是共享衣橱。中国共享衣橱来临,这样的共享大家喜欢吗,到时可以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只需要固定的费用就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衣服,不用再花钱去购买。

    共享衣橱未来市场怎么样
    共享衣橱未来市场怎么样

    共享衣橱现状如何,共享衣橱能够进行下去吗?相信很多人都表示怀疑,如果按照当前的共享经济来看,共享衣橱未来的市场还是有的,但是好还是坏,这需要看消费者的意愿度,不知道你有准备来了吗?

    江苏省南通市是一家名为YCloset的企业大型仓库所在地,该仓库提供服装租赁服务,让女性能进入一个无限的“旋转衣橱”。每月或每年花费固定费用,顾客就可以从该公司的手机应用程序中挑选各类服装。这些衣服会在几天内送货上门。穿过后,只需把衣服发回去就行。

    目前,这家初创企业拥有超过2000万注册用户。该公司仍依靠人工清洁工厂里的60万件衣物,但其余服务——从仓储到运输,几乎全通过电子标签自动完成。依靠人工智能的数据分析,此类公司还能为客户提供穿衣建议。一名30多岁的客户说:“多亏了这种(共享)App,我再不用担心穿什么去上班了”。对提供此类服务的企业来说,商品损坏是个问题。但很多公司还是允许客户通过应用程序轻松申请退款或更换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