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App宕机 瘫痪4小时车主无法用车

    在前段时间,特斯拉宣布推出保险业务备受争议之后,特斯拉又出“问题”了,这次是特斯拉APP宕机了!根据相关的报道,根据美国特斯拉车主的反映,特斯拉手机APP突然出现了大面积宕机,持续时间大概在4个小时,这起事故也导致了很多车主无法用车。

    特斯拉最新消息
    特斯拉最新消息

    尽管特斯拉为用户都提供了另外一种可用于开门的卡片,但很多车主都将特斯拉的App当做开车门的钥匙,习惯使用手机操作,并不会随身携带卡片。因此,在故障发生后,很多车主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被困在路上,无法正常用车。

    许多车主在推特上抱怨特斯拉App宕机。一位女车主表示,由于特斯拉App宕机,她不得不打Uber回家。还有一些特斯拉车主在推特上表示,他们被锁在车外长达四个小时。甚至还有一些车主被困在超级充电站。

    目前尚不清楚此次事故影响范围有多大。截至发稿,特斯拉也没有就故障原因作出说明。不过,这一问题似乎没有影响到中国。特斯拉中国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收到国内的车主反馈有类似的故障发生。

    长达4个小时的宕机事故后,特斯拉手机客户端也是恢复正常了,但是特斯拉方面并没有就此次事故作出任何解释。据有关数据显示,这起事故并非是特斯拉第一次发生宕机故障,去年4月份特斯拉部分车主的软件就出现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