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造肉CEO回应 营养虽低但没有致命性病菌

    如今的科技水平什么都能造的出来,除了人造鸡蛋之后,人造肉也要来了,近日人造肉风靡全球却又充满争议,据美国人造肉CEO回应称,人造肉虽然营养低,但是没有病毒细菌,相对于真实肉类来说食用更安全。

    人造肉
    人造肉

    正所谓,民以食为天,肉类是人们饭桌上必不可少的食物,但是人造肉你吃过吗?近段时间,国内外多家食品企业宣布将推出“人造肉”新产品。除了肯德基将使用人造鸡肉外,还要推出人造肉月饼等等,那么人造肉你敢吃吗?

    9月4日李嘉诚投资的美国人造肉公司ImpossibleFoods创始人CEO帕特里克·布朗回应“人造肉营养比真肉低”时表示,如果健康性不比真肉强的话,公司是不会推向市场的,没有致命性病菌是人造肉的优势。

    公司从营养等多个角度改善产品,包括口味、蛋白质含量、总脂肪、饱和脂肪和盐含量等。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的报告,人造肉的市场在2023年将达到25亿美元。美国人麦克是20年的素食者,他也是售卖人造肉产品的WholeFoods食品超市的CEO。他对于人造肉的健康好处表示了怀疑。

    他说:“这些公司抓住了市场上面一些人的内心需求,我就不点名了,我对此很有看法,这些人造肉产品目前在世界上都很风靡。但是如果你认真去看它的成分的话,你会发现这些人造肉都是高度加工过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