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造肉最新涨幅 人造肉有什么危害吗

    最近人造肉市场非常火爆,不少商家都已经将人造肉引进餐厅,而人造肉在市场上的反响也非常好,其中就有麦当劳和肯德基使用了人造肉来制作食品,因此美国人造肉最新涨幅也让不少人惊喜。如今人造肉已经走上人们的餐桌,那么人造肉有什么危害吗?

    人造肉
    人造肉

    当地时间5月2日,有“人造肉第一股”之称的BeyondMeat(“超肉”公司)正式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超肉”公司开盘后价格为46美元,较发行价25美元溢价84%。随后,股价继续拉升,盘中一度涨至72美元,最终收于65.75美元,较发行价涨幅为163%,创下了金融危机以来美股IPO的最佳表现。盘后,“超肉”公司股价再度上涨4.49%。目前,公司市值约为38亿美元。

    据了解,大多数的人造肉都是由植物蛋白合成的,而这些植物蛋白对人体没有伤害,而且现有科学也还没发现人造肉对人体有什么危害,因此广大市民可以放心购买人造肉了。目前的人造肉没有危害性,反而它的诸多好处被人们到处吹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