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股暴涨逾4% 今天香港股市行情为什么暴涨

    受近期香港局势等因素影响,港股跌跌不休。但今日,港股高开,午后一度暴涨逾4%。盘面上,本地地产股、珠宝钟表行业等大涨。港股今天行情为什么一扫过去颓势?

    9月4日,香港恒指高开高走,午后先后暴涨2%,暴涨3%,此后更是暴涨近4%,一度高见26526点。香港本地地产股集体爆发。其中,九龙仓置业大涨7%,新世界发展涨7%,恒基地产、长实、信和置业等涨逾6%。珠宝钟表行业板块大涨,六福集团涨幅逾8%。

    港股暴涨
    港股今日暴涨

    值得一提的是,近一个月以来,恒生指数领跌全球主要股指,大幅下跌近10%,主要原因包括全球需求走弱、内地经济承压等影响。与此同时,近期的香港社会事件也令投资者对港股未来走势颇为担心。有分析观点认为,当前港股存在超跌迹象。

    今天,港股暴涨行情令市场颇为意外。一般来说,资金都是灵敏的,尤其是大额资金。有猜测认为,港股暴涨或是今天的一则传闻有关,预计对港股形成利好。但截至发稿前,官方尚未有什么重要消息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