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App宕机 部分车主被困在超级充电站

    日前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特斯拉公司旗下的APP发生了宕机事故,持续时间长达4个小时。作为很多特斯拉车主解锁汽车的APP,特斯拉此次APP宕机事故也是令车主们无法打开车门了,部分车主最终不得不求助uber。

    特斯拉APP宕机事故
    特斯拉APP宕机事故

    虽然特斯拉给很多车主提供卡片钥匙,但是大量的特斯拉车主还是将特斯拉App作为开车门的钥匙。据悉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早间,特斯拉手机客户端从早上四点到八点早高峰均无法使用,长达四小时。

    许多车主在推特上抱怨特斯拉App宕机。一位女车主表示,由于特斯拉App宕机,她不得不打Uber回家。还有一些特斯拉车主在推特上表示,他们被锁在车外长达四个小时。甚至还有一些车主被困在超级充电站。

    目前尚不清楚此次事故影响范围有多大。截至发稿,特斯拉也没有就故障原因作出说明。不过,这一问题似乎没有影响到中国。特斯拉中国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收到国内的车主反馈有类似的故障发生。

    在长达4个小时的宕机事故后,特斯拉这款APP恢复并且使用了,但是官方并没有就此次宕机事故发生的原因作任何的说明。据悉,这并非是特斯拉公司的APP首次出现故障,早在去年4月份的时候,特斯拉部分车主的软件就出现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