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D钙奶中喝出异物 娃哈哈官方这样回应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在买的AD钙奶中喝出了异物,并且有相关的视频自证,该消息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议。根据该网友的视频显示,在AD钙奶中发现了一团黑色的异物,随后娃哈哈官方也是作出回应了。

    娃哈哈回应
    娃哈哈回应

    据了解,日前有网友发微博称,“AD钙奶喝出异物”,并附有相关视频。视频显示,娃哈哈AD钙奶中有黑色异物。消费者称,在广东东莞一家超市中,购买的由广州娃哈哈恒枫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AD钙奶,在饮用时,发现吸不上来,随即拔出吸管后,带出了黑色异物。“因为我们还没有质检,所以不确定是不是幼鼠的遗体,但我们当时看的时候觉得有点像。”

    8月30日晚,娃哈哈公司公关部一位工作人员回复澎湃新闻称,在接到该消费者的投诉后,娃哈哈公司第一时间与该消费者取得联系。经过沟通,涉事消费者意识到其胃肠炎与该公司产品无直接关联,目前该消费者已删除该条投诉微博;对于投诉信息中提到的产品质量问题,娃哈哈公司组织了全方位的追溯复查。目前复查结果显示,该公司相关批次产品出厂检验均符合国家标准相关要求,也未接到同批次产品的其他质量投诉。

    稍早前,8月30日下午,娃哈哈公司销售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暂无法查清该事件的前因后果,该公司愿意对当事人作出一定赔偿,但该消费者提出的赔偿金额超出可接受范围。该公司希望涉事消费者通过消费者协会或依法成立的其他调解组织进行调解;目前已向公司售后部、质检部反映此事。

    30日晚,涉事消费者、广东省东莞市居民刘先生的家人刘女士告诉澎湃新闻,他们已收到娃哈哈公司方面赔偿的4800元现金。刘先生称,8月中旬,他在东莞市厚街一家日用品店购买了四瓶娃哈哈AD钙奶;26日下午,他拿出一瓶在用吸管饮用时,发觉味道有点淡,吸到第三口的时候,怎么也吸不上来了。刘先生把吸管提出来后发现,一团黑色东西随着吸管被带了出来。刘先生说,他吓得连忙去厕所呕吐,把吃的饭都吐得干干净净。

    娃哈哈与该网友最终达成了赔偿4800元现金的和解协议,这样的解决方式在很多人看来,既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对于产品的质量问题只字未提,娃哈哈官方仅在回应中表示产品出厂检验均是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