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2000香港老板是谁 田北辰田北俊身价多少?

    提起g2000,相信不少男人对此颇为熟悉。资料显示,g2000是一家男装品牌。今日,g2000及其老板田北辰、田北俊齐齐上了热搜榜。下面,我们一起具体了解一下田北辰、田北俊这两兄弟及其企业。

    资料显示,g2000(纵横二千集团)于1985年创立,并于市场定位为专业服装连锁店,全力销售时尚潮流男女行政服饰,集团拥有g2000、u2、uWoman等品牌,大部分海外市场均以特约分销形式运作,拥有千家分店。目前,g2000在天猫等电商平台均设有旗舰店。

    g2000香港老板是谁
    田北辰身价

    g2000的老板是田北辰和田北俊,是江南四大家族董、唐、田、荣中田元灏家族的成员。两人的父亲曾是香港纺织界“一代裤王”,母亲荣志文是香港“江南四大家族”荣氏家族后人。其中,田北辰出生于1950年,美国哈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田北俊出生于1947年1月8日,是GBS、OBE获得者,生于上海,现继承家族企业万泰,后者拥有g2000等成衣连锁店。

    值得一提的是,田北辰曾参加香港节目《穷富翁大作战》,以富豪身份去体验环卫工生活,一天工作17小时,一度引发热议。据了解,田北辰被称为亿万富豪,家族家族资产不菲,但具体数字外界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