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市值超百度 创始人黄峥身价大涨

    拼多多的市值能够在有朝一日超过百度,这或许很多人会想到,但没想到这一天竟来的如此之早。根据最新的数据线,目前拼多多的总市值达到了380亿美元,正式超过了百度的360亿美元,成为我国第五大互联网公司。

    拼多多市值大涨
    拼多多市值大涨

    8月30日消息,拼多多(PDD)收涨8.66%,报33.61美元,今年迄今累涨近50%,盘中高见33.88美元,续创上市以来新高,总市值逾390亿美元,超过百度的最新市值365亿美元。近日,拼多多农货节2万拼多多商家12天爆卖1.1亿单。8月21日,拼多多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72.9亿元人民币,高于市场预期的61.88亿元,同比增长169%;拼多多移动端活跃用户达3.66亿,同比增长88%,年活跃消费者达4.83亿,超过了此前京东公布的3.21亿活跃消费者。而据中国邮政快递官方微博报道,今年上半年全国快递服务业务量累计完成277.6亿件,其中仅拼多多的包裹就占四分之一。

    近日,拼多多农货节2万拼多多商家12天爆卖1.1亿单。8月21日,拼多多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72.9亿元人民币,高于市场预期的61.88亿元,同比增长169%;拼多多移动端活跃用户达3.66亿,同比增长88%,年活跃消费者达4.83亿,超过了此前京东公布的3.21亿活跃消费者。

    从福布斯实时数据来看,黄铮身家也随之水涨船高。2018年,黄峥以90亿美元身价登上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排名第12。截至8月30日晚间,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黄峥财富达到174亿美元,全球排名第63位,中国互联网富豪中排名第三,马云和马化腾分别以379亿美元、368亿美元居第一、二名。

    成立于2015年的拼多多,首先开创了社交电商的新模式,并取得了巨大成功,在去年7月份的时候,成功在美股完成上市,上市之后的拼多多,营收也不断创新高。短短的几年时间里,拼多多就有如此高的成绩,不禁令人惊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