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上半年亏损 恢复交易难上加难或将退市

    贾跃亭公开表态偿还国内债务后,大家开始关注乐视网的新消息。据乐视网最新财报得知乐视网上半年亏损100亿元,同比营收还下降了4.75%,这些对乐视网的冲击很大。

    乐视网
    乐视网

    有消息称,乐视网依旧表现出强烈的求生欲。乐视网上半年亏损虽已成现实,但乐视网依旧不放弃与大股东及关联方协商,且还努力提高业务收益以缓解乐视网内部资金压力。

    但乐视网自己也承认了,不死心自救充满了风险。自救措施只能短期缓解上市公司困境,受限于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处理小组仍未拿出可实质执行的完整处理方案、未给出与上市公司共同解决债务问题的计划,上市公司未因债务解决方案获得任何现金,公司现金流极度紧张情况未得到改善。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上半年乐视网净利润下降,如果下半年乐视网净利润没有新起色吧,那么很有可能被中止上市。其公告表示,在暂停上市后,如果2019年乐视网的净利润为亏损、净资产为负、审计报告被出具保留意见、被宣布破产,或者被立案调查认为存在重大信息披露违法等强制退市情形,乐视网便或将存在终止上市的风险。

    由此可见,乐视网下半年的发展之路更为艰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