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大集团创始人戴志康被拘留 证大戴志康2018身价

    房地产行业大亨戴志康这次估计要面临牢狱之灾了,原因是他的公司证大集团存在非法设立资金池以及挪用资金等违法行为,目前证大集团创始人戴志康被拘留。让人惊讶的是,证大金服此次涉案金额高达上百亿元,不敢相信有多少受害者损失惨重。

    富豪戴志康被拘
    富豪戴志康被拘

    9月1日,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发布通报称,2019年8月29日,“证大公司”法定代表人戴某康、总经理戴某新等人已向警方投案自首,并称在公司经营过程中存在设立资金池、挪用资金等违法违规行为,且已无法兑付。

    警方表示,“证大公司”在未取得国家相关金融资质许可的情况下,通过旗下“捞财宝”线上理财平台(上海证大爱特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证大财富”线下理财门店(上海证大大拇指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向不特定社会公众非法吸收存款。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戴志康是中国知名企业家,按照2018年财富报告数据显示,戴志康身价高达上百亿元。不过因为证大集团非法吸存无力偿还事件,目前戴志康摊上大事,前途将受到影响。戴志康在地产行业疯狂赚钱,殊不知转战金融行业后,会毁于非法集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