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濒临衰退征兆显露 这两个行业正在发出警示信号

    美国,是世界公认的第一大经济体,并将在比较长的时间内维持这一优势。但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濒临衰退征兆开始显露。目前,美国房地产和制造业正发生一些令人不安的征兆。

    英国《经济学人》周刊网站8月31日报道称,美国现在可能正在陷入衰退,也可能不是。目前而言,就业率和经济产出继续增长。但在往往最早出现麻烦的一些经济行业,有一些令人不安的征兆。

    报道指出,美国在大衰退开始的两年前及之前的经济低迷时期(与互联网泡沫的破裂有关),房地产发出了早期警报。现在的情况呢?自2018年初以来,住宅投资一直在萎缩。自今年3月以来,房地产行业的就业率已经下降。

    美国濒临衰退征兆显露
    美国经济

    报道强调,房地产并不是唯一的警示信号。制造业活动的衰退也往往先于一个经济体的其他部门。当利率上升推高美元汇率时,出口商在国外市场的竞争力就会受损。当贷款成本变得更高时,汽车、电器等耐用品就会积压。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经济陷入衰退,主要问题在于自己。他们的政府部门频频对其他国家进行要挟,希望以此为美国谋取私利。但这种不当且不义的行为最终会让美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