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家回应躺尸现象 提升消费者体验很明智

    最近,微博上关于宜家“躺尸”现象的讨论很火热,人们一方面觉得“躺尸”现象出现在宜家很不体面,另一方面又觉得宜家“躺尸”现象是宜家的营销手段,并且效果良好。对此,宜家回应躺尸现象,很高兴能提升消费者体验。

    宜家家居
    宜家家居

    据媒体报道,宜家每天都要接待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有的在挂着价格标签的床上和沙发上睡觉,甚至有的顾客不仅坐下去,还脱了鞋、盘上腿,仿佛在自家客厅般怡然自得。

    22日,中国区总裁安娜·库丽佳回应宜家“躺尸”现象,她称宜家很高兴看到人们来到宜家购物、吃东西和体验宜家家具。现在宜家正在打造一个线上线下贯通的购物平台,提升消费者体验。

    “宜家”一词,出自《诗经·周南·桃夭》,“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室宜家”。宜家命名有着深厚的文化内涵,更体现了其希望为每个家庭提供合适家具、增加美好生活体验的理念。你怎么看待宜家“躺尸”现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