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航空警告员工 谁参与下周罢工立即被解雇

    搞罢工活动这种情况并不少见,此前,香港国泰航空就搞了一次罢工,达到千人罢工,现在又传出国泰航空员工罢工的消息,这次罢工国泰零容忍。根据最新消息称,国泰航空警告员工,谁参与罢工就面临被解雇。

    上一次国泰航空员工罢工,对其本身的影响很大,更影响了旅客出行飞机航班被迫取消,这一幕绝不能再次被发生。现在国泰航空警告员工,参与下周罢工或被解雇,给出了最严重的警告。

    香港国泰航空
    香港国泰航空

    近日,香港又有多个行业人员发表联合声明,宣称于9月2日及3日发起罢工及罢工集会。对此,香港国泰航空则警告员工,不要参加下周的罢工活动,否则将会面临解雇。

    据彭博社8月30日报道,该公司人事董事欧永棠(TomOwen)在内部备忘录中告诉员工,那些参加周一和周二罢工的人可能被解雇。

    根据香港有线新闻30日披露的备忘录得知,国泰航空希望员工正常上班,并称将密切监控出勤情况。它重申,对任何支持或参与非法抗议活动都零容忍。

    欧永棠在备忘录中写道,“国泰航空集团不赞成这次罢工”,“在工作时间内的任何参与行为都将被禁止,并构成违反您与国泰航空集团的雇佣契约。任何违反政策或监管要求的行为都将受到调查,并可能导致终止雇佣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