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捐款修复雨林 亚马孙雨林火情加剧

    最近,亚马孙雨林火情加剧,巴西邻国玻利维亚持续上升的高温是亚马逊火情变得更加严峻。日前,苹果捐款修复雨林,库克表示大火破坏了亚马逊生态平衡,感到很心痛。媒体猜测,苹果捐款可能不少于一百万。

    苹果要捐款恢复亚马逊雨林
    苹果要捐款恢复亚马逊雨林

    受持续上升的高温、以及干燥和强风天气影响,该国此前曾一度因降雨而略微减弱的火情变得更加严峻。而在调派大量人员和设备投入到灭火行动的同时,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也呼吁国际社会给予玻利维亚更多援助。

    8月27日,据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Cook)宣布,苹果公司将通过捐款帮助对抗亚马逊雨林持续不断的火灾,以及火灾所带来的破坏。库克表示,看到南美洲所发生的事情,让他感到“极为悲痛“。

    他在推特上写道:“苹果公司将捐款帮助保护其生物多样性,恢复整个拉丁美洲不可或缺的亚马逊雨林。”库克没有透露苹果计划捐出多少钱,但在过去的类似情况下,苹果公司曾向红十字会等组织提供100万美元以上的消防救济资金。

    亚马逊是全球重要的生态系统之一,这场大火对亚马逊的伤害非常大,全球著名人士对此深感痛心,表示要为修复亚马逊雨林尽绵薄之力。大火无情,但是有心人众志成城,可以减少火灾带来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