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铂爵旅拍否认传销 圈钱上亿纯属谣言

    铂爵旅拍想必很多网友都听过,毕竟最近一两年铂爵旅拍的营销做得十分的好,很多电视剧电影广告都是铂爵旅拍。但是最近有爆料称铂爵旅拍是传销,对此铂爵旅拍否认传销,圈钱上亿纯属谣言!那么究竟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铂爵旅拍最新消息
    铂爵旅拍最新消息

    月27日,一篇题为《坑员工百万元圈钱上亿铂爵旅拍你真优秀》的文章在网络上传播。文章提及,8月26铂爵旅举行培训会,实则是“封闭式营销洗脑”。铂爵旅拍强迫员工拉人在铂爵旅拍的网店中下订单,如员工完不成规定的订单数,除300元培训费用(押金)外,还将被罚款300元到500元不等,所涉及员工包含网销、剪辑、化妆、保安等各种岗位,并称达不到目标订单,不能离开会场。

    文章直言,“现场一半的销售额都是员工自己的定单”;“期间有人受不了离开现场该公司坑人现场,该公司总监直接微信通知让人明天去领辞职单滚蛋”。

    对于种种质疑,8号楼联系该公司董秘戴先生,就上述问题进行了求证。他予以否认,“我们这么大的一个品牌公司,不可能去做传销的事情,这是有个别员工带着很浓烈的偏激色彩。”据媒体报道,厦门市翔安区劳动监察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对铂爵旅拍展开调查。

    对此,铂爵旅拍在声明中回应称,8.26活动是公司的一个正常销售活动,活动不是以“拉人头”、“布下线”为方式与目的,根本不属于传销,也不涉嫌传销。对于该活动是否构成传销,公司愿意接受相关主管部门的检视。

    铂爵旅拍如果真的涉嫌传销的话,那么这个平台基本就是要完蛋了,没有任何一个平台涉嫌传销之后还能够继续生存下去的话,铂爵旅拍也不例外。但是现在铂爵旅拍已经否认传销,而且还会配合调查,具体的还要等进一步调查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