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市值超百度 百度最新市值多少?

    美东时间8月29日收盘,拼多多股价大涨8.66%,市值达387.90亿美元;百度股价上涨1.20%,市值达365.38亿美元。这就是说,拼多多市值超百度22.53亿美元,而且是第一次超越。

    消息面上,近日,拼多多农货节2万拼多多商家12天爆卖1.1亿单。拼多多北京时间上周三发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二季度营收72.9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的27.09亿元同比增长169%,市场预期61.88亿元。

    拼多多市值超百度
    美股行情

    梳理发现,截至周四收盘,中国市值最高的互联网公司为阿里巴巴集团,市值为4499亿美元。排在第二的是腾讯,市值为3.1万亿港元(约合3951亿美元)。排在第三的是美团点评,市值为4325亿港元(约合551.3亿美元)。排在第四的是京东,市值为448亿美元。排在第五的是拼多多,市值为390.67亿美元。排在第六的是百度,市值为365.38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排名只是截至到本周四。由于上市公司的股价会发生波动,一个上涨或下跌就可能会导致排名发生变化。目前,拼多多市值超百度,说不定明天百度一个大涨排名就超拼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