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利率不变 对刚需市民买房有影响?

    公积金最主要的用途其实是用来贷款买房,因为公积金利率比商贷要低很多,所以很多人都愿意用公积金贷款。根据最新报道称公积金贷款利率不变,那么对刚需市民买房有影响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公积金最新消息
    公积金最新消息

    此前央行发布的文件中就有表示:自2019年10月8日起,新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以最近一个月相应期限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为定价基准加点形成,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暂不调整。

    住房公积金和社会保险差不多,只是它是针对住房的一项社会性的福利,既有普遍性的特点,也有强制要求的特点。现在住房公积金的主要适用于我们买房、盖房子、大装修等等,甚至还可以用来缴纳房租。而住房公积金主要是由员工个人以及所在单位,无论是事业单位,还是国企、外资等共同缴纳的。

    公积金利率不调整其实对于刚需市民来说影响不是很大,如果利率能够降低一点的话,那么将有很多的刚需市民买房压力变小了。未来对于公积金利率肯定会有所调整,但是基本上来说是不会上涨的,但是也不排除有上涨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