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导游收入锐减 旅游业进入寒冬收入难支撑生活开支

    由于香港事件,如今的香港经济提前进入的寒冬时刻,很多行业都受到很大的打击。香港导游收入锐减九成,有些导游已经没有任何收入,连基本生活开支已经没了,如果没有任何收入,那么香港真的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香港导游收入锐减九成
    香港导游收入锐减九成

    本来暑假是香港旅游业的最旺季,结果因为暴力事件,导致内地以及其他国家的人都不敢去香港,香港旅游业面临最艰难时期,从业员哀叹堪比十级地震,要如何才能拯救香港经济呢?

    香港旅游业雇员总工会理事长梁芳远表示,自从一些国家出了旅游警示后,对香港旅游业影响很大,游客人数骤减,这些地区来的旅行团基本为零,往年8月导游平均收入最少三万元,但现在基本上只有两三千块,个人生活都很难应付,更不用说养家糊口了。

    香港想要恢复往日的辉煌时期,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毕竟现在的暴力事件如此的疯狂,很难让香港经济好起来。不少香港市民都开始反抗起来,就是想香港恢复,可是什么时候才能好起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