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回应进军韩国 传滴滴正与韩国未来五星集团密谈

    作为目前我国网约车平台第一大巨头,滴滴出行近年来也是加速了海外扩张的步伐。日前根据最新的报道,滴滴将要进军韩国市场,目前正在和韩国未来五星集团进行密谈,对此滴滴方面也是作出了回应,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滴滴最新消息
    滴滴最新消息

    据外媒报道,韩国未来五星集团在8月26日表示,和滴滴出行正考虑在明年合作成立一家韩国子公司。韩国未来五星集团的一位高管表示:“我们的目标是2020年在韩国合作成立子公司,目前正在与滴滴出行密切谈判。我们几乎已经完成了移动平台的设计,正在等待滴滴出行的最终决定。”

    针对滴滴将进军韩国的报道,滴滴方面回应称,报道不准确,滴滴目前没有相关意向。此前,有消息称,滴滴出行打算于明年进军韩国市场,推出出租车平台。韩国未来五星集团表示,公司正在和滴滴出行筹划在明年成立韩国子公司的计划。

    2012正式成立的滴滴出行,在短短的7年时间里,目前已经成为国内网约车平台第一大巨头了,虽然目前还没有完成上市,但是市场估值也是有560亿美元之多。最新的数据显示,国内市场300亿美元的拼车市场上,滴滴就占据了90%的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