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或推渐变色 苹果新机发布时间定了吗?

    渐变色是国产手机才会出现的情况,苹果一直以来都是简易风吗,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iPhone或推渐变色,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果粉都称十分的期待!那么苹果新机发布时间定了吗?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新机发布会在9月份开启,到时候苹果11也会上市,这是网友和果粉最关心的一个话题,毕竟上一代苹果售价太贵,性价比太低,很多果粉都将希望放在了苹果11,如果性价比高的话想必苹果11也会成为新一代手机王!

    按照全球各界的推测来看,苹果应该会在9月10日左右正式发布三款全新的iPhone手机。目前该系列新机的配置及外观已经基本被完全曝光,不过根据外媒放出的最新渲染图,苹果或许还准备了一款渐变色的机身配色。

    据悉,这是一款搭载了后置三摄的iPhone,也就是说将会是iPhone11Pro系列两款机型的其中之一。其背部采用了粉色、紫色、蓝色等多种色彩融合渐变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与此前小米CC9美图定制版等机型十分相似。不过这款配色相比于苹果来说显得有些过于激进了,其真实性还未可知。

    据之前消息,苹果今年的三款都将升级为后置多摄的方案(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为三摄,iPhone11为双摄)。正面屏幕将依然采用刘海屏的方案,并且尺寸都没有变化,不过将会全线取消3DTouch功能以换取更高的续航。

    其他方面,今年的三款新iPhone都将搭载A13Bionic处理器,该芯片采用台积电7nm工艺,性能和功耗方面相比前代都会有进一步提升。除此之外,今年的三款新iPhone还将会标配18WUSB-C电源适配器和Lightning转USBType-C数据线,并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