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雷军新赌约 立下新赌约雷军再次答应

    董明珠和雷军的10亿赌约,这件事情相信大家也清楚知道,这10亿赌约输赢已经公布了,董明珠赢了小米。董明珠雷军10亿赌约刚过去没有多久,董明珠雷军新赌约立下了,同样是5年时间,这次谁会赢呢?一起看一看。

    董明珠照片
    董明珠照片

    8月28日消息,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28日在北京表示,十亿赌约已经过去了,结果大家都知道了,10个亿我不要了,还想再跟雷军赌5年。随后,小米董事长雷军表示,觉得可以试一下。

    此前,雷军曾在2013年的第十四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表示,如果5年内小米的营业收入击败格力,希望董明珠赔自己一块钱,董明珠对此回应道“要赌就赌10亿”。

    今年4月份,格力披露了2018年的年报,2018年格力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000.24亿元,超过了小米集团公布的2018年营收的1749亿元,获得了第一次赌约的胜利。

    董明珠雷军新赌约又开始了,两人答应再赌5年时间,新赌约刚立下,最终结论还是一个未知数。新的赌约是格力再下一城,还是小米完成超越,5年后我们再看他们之间的赌约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