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灵鸽app怎么赚钱 灵鸽怎么生成邀请码?

    最近快播创始人王欣上线了一款叫灵鸽的APP,据说是采用了人工智能以及区块链等多种技术,被称之为灵活用工领域的淘宝。很多人都说灵鸽app怎么赚钱,灵鸽又是怎么生成邀请码的?

    灵鸽app怎么样
    灵鸽app怎么样

    灵鸽目前还在测试阶段,主打兼职平台的互联网+服务业务,产品中账号体系、VSIM卡运用了区块链底层技术。在市场网络中,利用人工智能的调度算法给消费者匹配最合适的服务者。

    在灵鸽的技能资料中设置免费通话或者收费通话,收费的价格可设置的区间为0.1~99元/分钟,如果设置为收费50元/分钟,当您接到其它用户的求助电话时,每分钟将获得50元的收益。对方接受完帮助之后,还可以对你进行评价,并展示到你的技能界面。每个人可以设置5项技能,注意技能一定要精准哦!

    灵鸽上有三种角色:合伙人-经理-员工。三种角色都可以在借助个人的技能接单赚钱;同样也可以提出自己的需求,付费完成。提供技能的服务者同时也可以是对技能有需求的用户。这是一款安全的互联网买卖平台,用户可以在这里接单,让消费者和专业人员快速对接,通过AI智能调度相关算法,精准链接消费者和专业人员,让用户能体验到快速便捷的服务。

    灵鸽是这样生成邀请码的,首先是注册页面,有两个系统,一种是IOS系统,一种是安卓系统,这两个系统区别在哪里呢就是一个要填邀请码(邀请码不区分大小写),一个邀请码是选填的当然安卓的机型没有测试完全,所以其他机型就不确定,大家也可以提供一下信息。

    这个也是大家一直为什么在找邀请码的原因。注册完成之后就是重点了,界面很简单。重点是在个人中心里面,有技能设置,你邀请的团队,还有就是邀请码的位置!邀请码就是在邀请经理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