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捐款修复雨林 苹果出资多少钱修复雨林

    近日,巴西热带雨林连续烧了三周的消息让人非常震惊,要知道热带雨林供给全球20%的氧气,就这样连续烧了几周不免让人感到痛心。对此,苹果CEO库克得知后,宣布苹果将捐款修复和保护雨林,那么苹果出资多少钱修复雨林就成了人们关注的问题,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苹果
    苹果

    亚马逊雨林提供了世界20%的氧气,但这个被称为地球之肺的热带雨林正在遭受森林火灾的侵蚀。过去几周,亚马逊雨林正在以创纪录速度燃烧,截止至目前为止,巴西今年已经发生超过79500起火灾,将近一半发生在亚马逊雨林地区,其中仅上周就报道了超过10000起新火灾。

    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最近宣布,苹果将捐款以帮助拉丁美洲亚马逊雨林的重建和修复。他称,看到火灾和砍伐正在破坏亚马逊雨林这一世界上最重要的生态系统,令人感到悲痛。苹果将捐款以保护亚马逊雨林生物多样性,并恢复拉丁美洲亚马逊雨林不可或缺的森林。

    然而库克并未提及苹果要向雨林捐赠多少钱。据媒体报道,根据苹果以往的捐赠金额来看,苹果公司很有可能会捐赠100万美金。对于苹果要捐款修复雨林,不少人就表示了,不管苹果捐多少钱,这都让人非常敬佩,也值得其他企业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