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失业青年百万 大量80后90后失业原因是什么

    最近,韩国统计局公布了一组数据,数据显示,韩国年轻人失业率创新高,韩国失业青年百万,大量80后90后失业原因是什么?韩国的失业潮会不会传播?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韩国街头
    韩国街头

    根据韩国统计局提供的补充数据,考虑到每周工作不足36小时且想换工作的人以及季度性上班的人群,年轻人的失业率应该为23.8%。若失业率为9.8%,韩国青年的失业人数为43.5万,而23.8%的统计表明这一人数介于105万到121万之间。

    2018年经济环境恶化,大量大学生背负助学贷款步入社会,少得可怜的工作机会导致文在寅的支持率降至30%以下。首尔一项民调显示,约1/3的家庭认为青年高失业率是今年最重要的问题。

    其实近年来,韩国大学生就业难、失业率高的问题一直都有,并且韩国政府很重视,也采取了措施,但是政府改善的是兼职和短期工作,对稳定性工作并没有做出改善,所以年轻人的就业情况依然很糟糕。不过,韩国失业潮应该不会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