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或将辞职 辞职原因或是FF推合伙人架构

    贾跃亭,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他是乐视集团的董事长,由于债务原因他一直在海外没有回国,因此关于他的消息大家都非常关注。然而,近日有消息称贾跃亭或将辞职法拉第CEO,其辞职原因或是FF要推合伙人架构了,具体怎么回事?

    贾跃亭
    贾跃亭

    北京时间8月28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法拉第未来不单是依靠最近的紧急财政援助让公司的电动汽车计划重回正轨。据Pandaily报道,公司正着手采取一项重组计划。重组后,现任争议较大的首席执行官贾跃亭将辞职。

    据称,贾跃亭一直正在努力尝试解决公司和自己的债务问题,并打算成立一个信托基金(由他持有的法拉第未来股份支付)来偿还债权人。之所以这么做,或许是他相信,公司的未来上市或许能够为他带来足够的收入来还清债券。另外,贾跃亭还将出售自己的股份,数量未指明。

    根据媒体报道,目前法拉第重组的具体细节还未公布,而仅仅提及了将会推行合伙人架构,但是这个合伙人架构也还未确定,因此贾跃亭是否会真的辞掉法拉第CEO也还是个未知数。

    但无论最终的重组方案如何,贾跃亭的离职对公司的未来命运有着重要影响。这位高管一直以来深陷于多个金融争议之中,包括他拒绝在2017年返回中国偿还债务以及法院采取冻结他资产的措施(包括他在法拉第未来的股权)。至少在名义上,免除贾跃亭也相当于摆脱了因他的介入而带来的各种领导和财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