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蜂网停止运营 聚美最大对手乐蜂网停止运营原因揭秘

    说到乐蜂网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它是国内数一数二美妆电商平台,在早些年可是非常红火的,而且还是聚美当年最大的竞争对手。但是据最新消息了解到乐蜂网停止运营了,这是怎么回事?乐蜂网为什么停止运营了?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乐蜂网宣布停止运营
    乐蜂网宣布停止运营

    8月28日上午,乐蜂网通过微信公众号宣布,乐蜂网(含PC端和APP端)都将于2019年9月18日正式停止运营,公众号则从即日起不再更新、进入注销程序。

    据悉,乐蜂网是由知名电视人李静于2008年创办,主要产品涵盖美容护肤、彩妆香水等化妆品品类。此前,乐蜂网曾在2008年、2012年分别拿到了红杉中国、宽带资本和中金资本等投资方的数千万美金的融资。2014年,唯品会以1.12亿美元并购了乐蜂网,并将其定位为“美妆唯品会”。

    乐蜂网自从被唯品会收购以后,很少有消息出来,然而在最近发布停止运营公告才又映入大家眼帘。话说乐蜂网当年和聚美优品并称为中国两大化妆品垂直电商网站,也是陈欧当年最大的竞争对手,不过随着国内电商竞争的白热化,乐蜂网渐渐地没落了。

    也就是说,随着国内其他电商的崛起,乐蜂网的竞争力没有那么强了,在这样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环境之下,如果自己没能够将自己变得强大起来,就很容易被时代淘汰,而像乐蜂网这样的美妆电商巨头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