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stco暂停营业 进门缴299会费还被买到停业

    目前国内超市均纷纷打通线上服务,美国Costco大商超进军中国却刷新了众人的认知,原来线下超市前景这么广阔,原来缴会费才能购物的大商超还有消费者愿意买单。上午开业下午暂停业的大商超Costco到底有何魅力呢?Costco暂停营业却止不住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又是怎么一回事?

    超市
    超市

    据了解,Costco暂停营业的原因是消费者太热情了,停车位要等3个小时,结账也要等2个小时,但是还是有人冒着烈日等待。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Costco暂停营业整改。

    记者在了解Costco暂停营业过程中得知,Costco是会员制购物,只有会员才能进去买买买。虽然逛超市前得先“交钱”,但加入了会员也可以享受相应的福利,如电子商品90天内均可退货,食品开封后也能退货,缴纳了299元的会员费后,如有不满意,在会员卡到期前均可申请全额退还会费。

    而且Costco不同展区都提供试吃服务,消费者可以无限量、随便吃,吃到喜欢的再购买。正对收银台的西式餐饮部类似于宜家,提供热狗、披萨、牛肉卷、汤品、冰淇淋、拿铁、无限续杯的饮料等产品,很多消费者逛累了可以在此解决中饭或者晚饭。目前消息是Costco一张会员卡可免费在门店服务台办理一张家庭卡,两卡可各自携带2名同伴进入。也就是说,一张会员卡加上一张家庭卡,可以有6人前往店内消费。

    除此之外,Costco里的东西价格实惠,百货商品价格低于市场价的30%到60%,食品类则能低10%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