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限购将放宽 未来汽车行业再迎来新气象

    现在买车成为了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国内汽车行业也发展得越来越好,但是因为买车是有限购政策在,所以很多地方一个人很难买两台车以上。根据最新报道称汽车限购将放宽,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未来汽车行业再迎来新气象!

    买车最新消息
    买车最新消息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下称《意见》),《意见》指出,受国内外多重因素叠加影响,当前流通消费领域仍面临一些瓶颈和短板,特别是传统流通企业创新转型有待加强,商品和生活服务有效供给不足,消费环境需进一步优化,城乡消费潜力尚需挖掘。为推动流通创新发展,优化消费环境,促进商业繁荣,激发国内消费潜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经国务院同意,现提出以下意见。

    促进流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鼓励流通企业研发创新、改造提升商业步行街、加快连锁便利店发展、优化社区便民服务设施、加快发展农村流通体系、扩大农产品流通、拓展出口产品内销渠道、搭建品牌商品营销平台、释放汽车消费潜力、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活跃夜间商业和市场、降低流通企业成本费用、推动传统流通企业创新转型升级、扩大成品油市场准入、拓宽假日消费空间、满足优质国外商品消费需求、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支持绿色智能商品以旧换新、优化市场流通环境等20条政策措施。

    这20天政策措施一旦实施开来的话,对于未来的汽车行业或者消费者车主来说,都是非常有好处的,未来汽车市场也将会迎来新气象,很有可能大力带动了某些品牌的发展,这是一件相当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