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终身免费换电 购买蔚来汽车的最佳时机来了?

    近日,蔚来车主也是迎来了大好消息!根据蔚来官方的消息,蔚来车主不仅能享受到终身免费质保的福利,同时也能享受终身免费,该消息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议。那么,现在是购买蔚来1汽车最好的时机吗?

    蔚来汽车的外观
    蔚来汽车的外观

    今日,蔚来官方宣布了一项用户权益。在享受终身免费质保的基础上,购买蔚来ES8和ES6的首任车主,即日起,可享终身免费换电。据悉,满足条件的蔚来车主,自驾前往任意营运中的换电站,均可享受终身不计次数的免费换电服务。该权益的使用次数不计入“能量无忧”服务包权益额度。此前,蔚来曾推出首任车主终身免费质保服务,不设期限,不限里程。截至目前,蔚来换电网络已覆盖全国20个城市及6条高速公路。

    蔚来为首任车主提供终身免费换电和终身免费质保,在运营成本方面肯定会有大幅提升,但企业并不能只看短期收益,造车是一场马拉松,蔚来看重的是通过解决消费者痛点来提升品牌形象以及终端销量,这或许将成为蔚来在国内车市下行背景下逆势而上的杀手锏。

    现如今,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逐渐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今年新能源汽车巨头特斯拉也将发售国产化汽车,这对于国产新能源企业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冲击了,这次蔚来汽车首次放出“狠招”,或许会对品牌以及销量带来很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