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谈三四线房价 三四线楼市房价将迎来下跌?

    关于房价走势,一直牵动着人们的心,近年来,房价一直高涨,三四线城市房价也备受大家关注。前段时间,王健林谈三四线房价走势,引起人们热议。王健林怎么看三四线城市房价呢?三四线楼市房价将迎来下跌吗?

    房价行情
    房价行情

    现在很多人对于三四线城市的房价都持有一定的怀疑态度,笔者亦是如此。因为在很多人看来,三四线城市本身就不具备楼市高速发展的先天条件,从此前十多年的楼市发展经历来看,很少有投资者看中三四线城市这块地方,其开发商多为一些当地人或者小投资群体,而房价常年一直在三四千元左右徘徊,但是现在很多知名房企都开始涌入三四线城市寻找利润增长点,导致房价相较于此前涨了近一倍左右。

    想知道三、四线城市的人均工资水平吗?3000-4000,他们才是这些商品房真正的需要——只是需要。一个地方的价格是无论投机者如何投机,最终需要多少手二手房。这是下游向上游发展的决定。如果作者想买房,又能做房贷业务,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是绝对不可能打破的。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建林表示,根据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现状,除热点城市和核心城市外,其他城市两年后没有必要进行监管。从王建林的话中我们可以很容易地看出,主要思想是,未来许多三四线城市没有人注意!

    说实话,2020年我国的房价比较难下跌!原因总结如下:1.现在的房价背后有很多潜在的东西和价值,它体现的是市场需求的变化,只要质量好,软配置给力,房价必将继续上涨!2.城市的人口在增加,城镇化的步伐还得加速!大量的农村人口也将会转化成城镇户口,那就还会有一大批购房需求在等着买房安家!

    虽然,目前国家调控房价高涨,但是影响却不大,由此可见,三四线楼市房价将迎来下跌是不可能的。但是,目前来看,房价处于稳定的状态,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毕竟稳定总比上涨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