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退出小米? 小米创始人雷军仍然执掌小米集团

    网上消息真假难辨,有时候令人难以分辨。近段时间,网上有消息称雷军退出小米,引起不少网友热议。这个消息是从哪里传来的,现在还未查出。那么,此事是不是真的呢?雷军作为小米的创始人,退出小米的可能性并不大。

    小米老板雷军
    小米老板雷军

    其实,虽然网上消息真假难辨,但我们还是要以官方公布的消息为准,不能以小道消息为准。网友称雷军退出小米,只是造谣而已。因为,从资料登记来看,雷军依然是小米集团的执掌人物。小米也没有说雷军要退休,或者说退出小米。

    造谣是要承担发展责任的,希望大家不要乱说。目前来说,雷军还年轻,还未到退休年龄,还未退出小米。接下来,我们看看雷军的简历,一起认识一下这个商业大佬吧!

    雷军,1969年12月16日出生于湖北仙桃,毕业于武汉大学,是中国大陆著名天使投资人。雷军作为中国互联网代表人物及全球年度电子商务创新领袖人物,曾获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及十大财智领袖人物、中国互联网年度人物等多项国内外荣誉。2017年12月,荣获2017“质量之光”年度质量人物奖。

    现任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北京金山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年10月,被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推荐为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2019年3月,以96亿美元财富排名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14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