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安马昌友近状儿子马启兵被捕 马昌友和马斌什么关系

    近日,六安警方公布涉黑涉案嫌疑人名单,公开向社会征求线索。在名单中,马启兵(绰号马斌)在其列。据媒体报道,马启兵是安徽振兴集团董事长马昌友的儿子。

    据警方披露的信息,马启兵,绰号“马斌”,籍贯是六安市裕安区,出生于1989年12月22日。这就是说,马启兵今年才30岁。而据凤凰网安徽指出,马启兵是安徽振兴集团执行董事、高地置业的董事长。

    天眼查显示,安徽高地置业成立于2016年11月,注册资本1.8亿元,法定代表人为马启兵。马启兵的背后是六安当地规模最大的房地产公司——安徽振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高地置业51%股权。振兴控股开发的振兴中央公馆号称“六安地王”。

    官网资料显示,安徽振兴集团成立于1995年,目前集团下设33家子公司,管理团队1000余人,企业员工近万人,子、母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年营业额达60亿元,于2013年被评为安徽省民营10强企业,2018年上缴税收超3亿元,位居全市前列。

    马昌友近状
    马昌友儿子被捕

    振兴集团董事长是马昌友,生于1966年,同济大学EMBA、中国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身上有许多标签:六安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六安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六安市房产协会副会长、六安市房地产总商会会长、裕安区工商联副会长,曾荣获省优秀创业者、省房地产开发企业10大领军人物,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值得一提的是,马昌友曾出现在《2008胡润百富榜》榜单中。

    据媒体报道,马启兵是马昌友的儿子。六安警方公布上述通告后,引发外界对马昌友妹妹、老婆、儿子等人照片的关注。目前除了马启兵,马昌友其他家族成员暂未遭网络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