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修复越狱漏洞 苹果发布了安全补丁

    根据苹果发布的最新消息,针对此前发现的IOS越狱的漏洞,苹果公司已经发布安全补丁,苹果修复越狱漏洞。苹果安全补丁可以解决黑客能够“以系统权限执行任意代码”的问题。

    苹果发布安全补丁
    苹果发布安全补丁

    8月20日,一名名为Pwn20wnd的黑客已经在放出了iPhone的新的公开越狱工具。该报道称,由于在iOS12.4中,苹果意外地再次重现了最初在iOS12.3中修复的漏洞,为iOS12.4此越狱打开了大门。

    iOS越狱让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自己的设备,安装订制的应用,但同样也带来了额外的安全风险。

    信息安全研究员乔纳桑·列文(JonathanLevin)上周在接受Motherboard采访时表示:“iOS12.4是目前可用的最新iOS版本,也是苹果唯一允许升级的版本。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直到12.4.1推出),使用此版本(或任何11.x、12.x,以及低于12.3的版本)的所有设备都可以越狱。这也意味着它们可能面临已超过100天的攻击方式带来的风险。”

    iOS越狱过程虽然可以给用户带来很多好处,但带来的风险也不可忽视。苹果发布IOS12.4.1新版本,只是修复了iOS越狱漏洞,没有其他新的功能了。苹果用户可以在访问设置——通用——软件更新进行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