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套现160亿元真的吗 雷军暴力套现不实

    当公司上市后,公司股票持有者抛售股票套现,其实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情,毕竟很多人就是为了赚钱,将公司弄上市后,钱就到手了。近日有网上流言称小米创始人雷军套现160亿元,雷军确实有价值如此高的股票,但雷军并没有抛售160亿元股票。

    雷军
    雷军

    早在今年年初,小米上市后即将迎来第一波股票解禁之际,小米曾发布公告称,出于对公司长期价值的信心,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和其他控股股东,承诺持有的所有股票,继续锁定365天。

    据悉,小米创始人雷军持有小米股份超过30%,这意味着雷军身价已经达到恐怕的600亿元,当然这只是一个保守数字。雷军曾经许下诺言,不会短时间内套现,这明显是为了给小米投资者信心,毕竟如今小米市值持续下跌,若雷军疯狂套现,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