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松鼠拼拼回应破产 表示倒闭破产传闻不实

    松鼠拼拼是近年突然兴起的一个网络团购平台,在前后经过两次数目颇大的融资之后,一度被认为是市场上的黑马。但在近日,因为其创始人的发言,松鼠拼拼被传出破产的传闻。对此,松鼠拼拼回应破产表示,网上流传的倒闭、破产传闻,均未不时言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8月1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脉脉上有匿名用户称“刚刚和松鼠拼拼员工确认,业务部门裁员超过八成,产研正在一组一组的遣散,原因是某俊(注:松鼠拼拼创始人杨俊)没钱了,8.17解散。赔偿就这些,没得谈”。

    松鼠拼拼
    松鼠拼拼

    对此松鼠拼拼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公司倒闭、破产”等均为不实言论,公司目前运转正常。如有继续恶意造谣、传谣的行为,松鼠拼拼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松鼠拼拼方面表示,公司近期因战略发展需要,对部分业务线进行优化调整和资源整合,短期调整并不会影响松鼠拼拼正常的业务,相关业务将按照战略布局稳步推进。

    官方同时强调,创业是个艰苦而漫长的过程,但短期的调整不会影响松鼠拼拼成为中国家庭最信赖的生活消费平台的愿景,在此松鼠拼拼真诚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与支持。

    松鼠拼拼2018年8月上线,已先后完成多轮融资,即2018年11月、2019年2月分别完成了3000万美元的A轮、3100万美元的B1轮融资,投资方包括,IDG资本、高瓴资本、云九资本、美团网原COO干嘉伟等。根据此前的公开资料,2019年1月松鼠拼拼月销售额就突破1亿元,公司团队超过1000人,用户400多万。

    而对于网络社区团购平台行业来说,在经过近两年的热潮之后,其发展已经趋于平稳,市场的对于这个行业的投资,也越来越理性,像松鼠拼拼这样初创平台,需要迅速找到持续盈利的模式,是否将难以抵挡市场残酷的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