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松鼠拼拼回应破产 破产是谣言公司还在正常营运

    松鼠拼拼属于一个帮用户外卖配送生活用品水果等的平台,很多用户都比较喜欢用这个平台。但是最近有消息传出松鼠拼拼破产了,根据最新报道称松鼠拼拼回应破产,破产是谣言,公司还在正常运营!

    松鼠拼拼最新消息
    松鼠拼拼最新消息

    据报道介绍,有匿名用户在网上表示,经与松鼠拼拼内部人士确认,松鼠拼拼业务部大规模裁员,产研小组正在逐步被遣散,从8月17日起就开始解散。同时,该名匿名用户还强调,松鼠拼拼裁员、遣散小组的原因,是因为某俊(注:松鼠拼拼创始人杨俊)没钱了,而且赔偿没得谈。

    随后,记者在8月19日向该公司求证,得到的回复是,不实言论。松鼠拼拼回应破产传闻,表示现今公司正常运转并没有破产倒闭,只是因战略发展的需要,所以对部分业务线进行了优化调整和资源整合,目前确实在调整,但与破产倒闭无关。同时,松鼠拼拼强调,如恶意造谣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松鼠拼拼其实对于很多网友来说都是比较陌生的,毕竟这个平台并没有覆盖很多的地方,但是有用过松鼠拼拼这个平台的网友都知道,其实松鼠拼拼是比较方便的一个配送平台,而且配送速度也是十分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