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贬值最快的车 贬值最快的车大降价也别买

    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买车的人也是越来越多,汽车市场形形色色的车子也越来越多,很多人都不知道从哪下手。如果选择了贬值率很高的车子,那就更加不值得了。那么,国内贬值最快的车有哪些?下面一起看看。

    国内汽车
    国内汽车

    NO.1雪佛兰迈锐宝

    雪佛兰迈锐宝曾经也是一款非常畅销的车型,大家都听过屌丝三宝这个组合吧。索八k5迈锐宝。这几款车都是由于有非常高的颜值而闻名。同时也是b级车不论外观还是内部空间以及动力方面来看都是是同级别有优势的,略显大气的车型。迈锐宝作为一款中级车。在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非常的好看,车身有美式车的肌肉线条,霸气外漏,动力一般,即使是2.0T也并没有那种推背感,但是同时还要付出油耗高的代价。还有一个就是一款B级车在内饰的表现非常一般。雪佛兰迈锐宝这款车型的故障率还是比较高的,不过迈锐宝车型优惠幅度比较大,很多人觉得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但是就是因为降价幅度比较大,在二手市场的保值率也是比较低的。

    NO.2雪铁龙C5

    我们知道说到法系车那么保值率肯定是不高,但是雪铁龙一直都被称为底盘大师。雪铁龙是法系品牌的佼佼者,也是最早一批进入国内的合资车。很多地方的出租车都是雪铁龙车型的。而且十几年都不用大修,其实雪铁龙汽车的质量还是不错的。说到底盘,一辆车的底盘是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虽然底盘和悬挂式概念不一样,但是两者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雪铁龙之所以有底盘大师的头衔,因为主要是他旗下车型大部分都采用了板车悬挂方式,一般前半段调教比较软,可以过滤掉很多细小的振动,但是后半段非常的坚挺,可以快速的通过入坑,所以不仅增加了底盘的承受力,而且在强度上还非常的高,而且经过调教底盘,法系车底盘即使是板车悬挂也能把舒适性调教的很出色,这就不得不服了,但是由于太过于追求情调了,可能这是法国人的特点吧。雪铁龙c5,整体来说还是不错,可是市场销量一般,保有量不高,还有就是内饰设计方面一般,没有顺迎老百姓的实际需求,而且品牌影响力不行,所以贬值快也是意料之中了。

    NO.3起亚K5

    起亚作为韩系车在这两年的,名声确实是不太好听。不仅是因为国际关系紧张和品牌影响,更多的是自身的质量堪忧,从起亚k2这款车我们就知道起亚皮薄安全性差,不过起亚K5的外观还是非常不错的,时尚大气,比较适合年轻人,这款车的定位也是年轻风格,空间方面一般只能说够用,在舒适性方面也是很一般,座椅比较硬长时间乘坐臀部和腰部都会有不适,由于皮脆隔音也是差,再一个就是动力方面,2.0的排量,最大马力161,作为一款中型车真是肉,特别是低扭表现,油门反应比较慢,在红绿灯多的路况真是着急,速度起来了就还好,综合来讲起亚K5就是一款空有虚表的车型,除了颜值没什么优势了。

    NO.4凯迪拉克ats

    说到凯迪拉克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非常的熟悉,怎么说也是个豪华品牌,但是保值率却很一般,虽然说最近的销量还是可以的,但是大部分销量都是由于大降价而带来的伤害,一降价就是七八万,20出头就能买豪华中型车,心动也是正常的,虽然说凯迪拉克ATS并不保值,但是它的实力是非常的不错的,不论是从外观还是内在,都有豪华车的水准,钻石切割的大灯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外观非常霸气硬朗,肌肉感很强,内饰方面也是一大亮点,用料和做工都具有豪华品牌的水准,动力方面比较充沛,但是美系车的油耗也是比较的高,舒适性一般,主要是这款车的定位是运动,而且一般美系车的座椅都是偏硬,但是如果不考虑保值的话,这款车目前入手很划算,性价比很高。

    网友称,以上就是国内贬值最快的车,从保值率方面来看,以上几款车都不太适合购买,但是车无完车,一些年轻人比较注重颜值,所以还是接受得了的。其实,买车最重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购,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