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预言2020房价 房价从2万暴跌至3千可能吗

    说到房价,无疑是人们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了,毕竟每个人都想有一套自己的房子,但是如今房价持续走高,许多人都对房子望而却步。据了解,李嘉诚预言2020房价,并称房价会2万暴跌至3千,这有可能成真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房价预测
    房价预测

    目前购房主力主要是85后、90后,年龄在25-25岁之间。而到了2020年左右,这个年龄层的人口将大幅下跌,买房需求也将大幅锐减,房价持续上涨的动力自然就出现不足。

    身边最简单的例子:以前上学,七八十个人坐一个教室,现在不少学校招生都已成问题。二胎政策虽然全面放开,但是真正愿意生二胎的却不多了。所以那时购房的人数也就大大减少了,从而会出现大量的空置房,然而政府也相对应的发布了27字方针。

    “要稳定房地产市场,坚持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加快建立长效机制”从这27个字当中就能看出来,已经看出近几年房价的走势,而政府对于房价的形式只是以稳定为主,并不希望房产有大的波动,所以这对于2020年的房价来说将令人很受伤,因为并不会大跌。

    因此,有业内人士指出,2020年的房价有可能会下跌,但是不会出现暴跌的情况,像2万暴跌至3千几乎不可能,大家对此也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了。由此看来,虽然说房产大亨李嘉诚预言房价会下跌,但是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要想房价下跌到3千元的程度,确实是非常困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