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股价暴跌 迪士尼股价为何闪崩了?

    本月内迪士尼负面消息不断,自迪士尼财务造假信息传开后,迪士尼股价开始下滑,截止8月23日晚,迪士尼股价暴跌了280亿美元。以上海迪士尼的游园票价来看,想要挽回280亿损失也需不少时间。

    迪士尼
    迪士尼

    为何迪士尼股价会暴跌呢?迪士尼股价暴跌趋势预测是什么?

    据了解,在本月中,迪士尼受到3次负面影响。其一是,迪士尼的财报没有达到预期;其二是,迪士尼财务疑似造假;其三是,上海迪士尼搜包态度坚决,不顾及游客游园体验。这三个负面影响拉低了机构、消费者对迪士尼的评价,导致其股价不断下滑。

    截止上周迪士尼已经蒸发了280亿美元市值,迪士尼股价接下来的走势如何呢?

    在众多不利消息的背后,迪士尼的股价下跌是可以预见并理解的。从高点的147美元下跌到最低132美元,跌幅近10%。到目前为止,迪士尼股价正在弱势反弹,行情的阻力在137.5美元,如果短线不能向上突破该价格,则有进一步下跌的风险,甚至有向117美元进发。

    迪士尼下方的重要支撑位在117美元,而近年来中国旅游消费、文化类支出的不断增长,明显拉动了中国主题公园的客流量增长,待美国证监会介入调查后给出真相才能预测迪士尼股价闪崩会不会推倒主力的筹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