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养殖业 现在养殖什么有市场前景?

    农村自主创业项目越来越多,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毕竟农村发展还是有局限性。虽然农村发展行业有很多,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最有优势,农村最有优势的当然是种植和养殖。那么,现在养殖什么有市场前景呢?马云说养殖业,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养殖业
    养殖业

    1、养殖野兔。在南方市场,野兔现60-70元/只仍供不应求,且现国内的饲养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自2002年以来,广东、上海、福建等市场每公斤野兔价格一直保持在26元左右,且常常有价无货,成为城乡人们投资的新热点。

    2、养殖小龙虾。小龙虾养殖与加工逐步成为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农业产业结构的重要产业,也是农民增收创效的亮点产业。我国是小龙虾的主要产区,也是最主要的加工出口国。近年来,由于大量捕捞,野生资源面临枯竭,养殖迅猛发展。小龙虾成为我国渔业经济的重要特色产业,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3、养殖肉牛。牛肉味道好、营养价值高,市场价格也是比较高的,而且由于物价上涨等因素,牛肉价格还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目前国际国内肉牛市场需求正旺,中国肉牛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也明显增强,我国高档的肥牛肉在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和中东国家十分畅销,市场潜力大。

    在农村不管养殖什么关键在于技术和选择规划上,至于是否能赚到钱,首先必须要有技术的支撑。大家在创业前,一定要多了解一下这方面的行情,然后再把握机会。好了!以上就是马云说养殖业。大家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