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回应芯片报废 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

    最近有传言三星导致高通5G芯片全部报废了,这件事可谓是引来很大的争议,三星为什么会导致高通芯片报废,事情真相是怎样的?三星回应芯片报废,网上所谣传的内容与事实不符,且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了。

    三星回应芯片报废是假新闻
    三星回应芯片报废是假新闻

    三星和高通合作,但是由于良率出现问题,所以导致产品报废,目前三星和高通都相继作出回应,也否认芯片报废的传闻。不过5G产品即将要产量了,所以要怎么做才能消除传闻。

    8月23日,针对近期部分媒体关于“三星电子7nmEUV良率”的相关报道,三星电子发声明称,内容与事实完全不符。三星电子的声明称,三星电子的最尖端EUV技术,历经长时间的研发并拥有成功量产的经验,目前已达成高技术成熟度以及高良品率,EUV先进制成的良率爬坡速度也比之前的制程更快。同时,三星电子还宣布,以EUV技术为基础的5G产品计划在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

    此前一则“三星导致高通5G芯片全部报废”的消息登上了微博热搜。该传言称,三星代工的高通5G晶片SnapdragonSDM7250,因良率出问题,导致全部产品报废,三星自身的处理器也发生同样问题。昨日,高通方面表示,毫无依据,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