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回应翻包检查 安检系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迪士尼翻包行为备受诟病,游客纷纷表示迪士尼翻包行为侵犯个人隐私,应该禁止。但在人民日报发声后,迪士尼依旧坚持翻包。昨日人民日报又问,是谁给迪士尼这么大的底气。今日迪士尼回应翻包检查系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意指安检可以翻包检查。

    迪士尼
    迪士尼

    乘坐地铁、动车等交通工具前的安检与迪士尼入园安检性质一样吗?迪士尼回应翻包检查符合安检规定是否有依据?网友们对该行为的态度不一,认可的网友认为安全管理、垃圾管理很重要,不认可的网友认为安全管理是借口,不让带食品推高价商品才是真的。

    目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微表示,我们与各部门通力合作,制定了游客入园的安检流程,并持续进行审视及优化,以确保其合法合规。为保护每一位游客和演职人员的安全,并保障游客的游玩体验,我们希望造访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游客能了解并遵守“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须知”,包括入园安检,共同防止会对游客安全和乐园环境有影响的物品被携带入园。

    同时,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微表示,我们的演职人员将竭尽所能减少其影响,我们也将持续探索新的方式以进一步提升安检流程和服务水准。

    就有关乐园食品政策的诉讼,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微表示,不希望就这一未决诉讼进行公开评论和回应,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充分尊重并积极配合包括调解在内的各项法律程序。关于“上海迪士尼不接受调解”的说法不符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