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步注销不了有啥后果 趣步实名认证有危险吗

    现在网上关于趣步的报道有很多,大多数文章都说趣步涉嫌传销,根本赚不到钱,还有可能将自己搭进去,纷纷劝大家远离趣步,那趣步账号要注销吗?趣步注销不了有啥后果?趣步实名认证有危险吗?来看看吧。

    趣步赚钱有风险
    趣步赚钱有风险

    趣步注销不了可能会造成信息泄露,信息泄露的危险很大,可能会接到诈骗电话,还可能被坏人“蹲点”,或者自己的其他网络账户会被攻击,最后丢了。总之,趣步账号不注销后果还是蛮严重的。所以趣步实名认证其实也有风险。

    其实趣步这款产品很不靠谱,这款看似是以健身为目的的APP称:不需要任何额外的投资,只要每天走3000步,就能轻松赚到钱。在我加入的某趣步用户群里,公告栏还贴着一句略显夸张的宣传语:“把趣步当创业,努力推广1-2个月,之后每天领3-4位数的退休金!”按照群里的说法,我只要玩转这个产品,三个月后就能提前退休。

    这样的产品,大家愿意相信吗?可以提前退休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多少人都无法实现,而趣步依靠走路推广就能做到,这实在有些不可思议。所以远离趣步,珍爱生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