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利来创始人散伙 好利来官方最新回应

    最近,网上有传言称,好利来创始人散伙,好利来蛋糕“被山寨”等等,这些消息对好利来市场形象有一定印象,对此好利来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对相关情况进行说明。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好利来创始人自创品牌
    好利来创始人自创品牌

    好利来官方微博发布“关于近期部分好利来店面整顿致客户的公告”,对近期引发公众关注的好利来蛋糕店“被山寨”、“创始人散伙”等传闻进行了情况说明。

    据了解,今年以来,部分城市开始大量出现在视觉形象、产品设计上与好利来高度相似的品牌蛋糕店,其产品包括好利来热销产品“半熟芝士”、“蜂蜜蛋糕”等,其品牌名称则包括“好芙利”、“甜星”、“蒲公英”等,进而引发了公众对于好利来“被山寨”的热议。与此同时,部分城市原有的“好利来烘焙连锁店”不断出现关店、更名等异动情况,也引发了好利来“要散伙”的传闻。

    根据公告显示,品牌新标准的执行导致综合成本提升,创始团队“散伙”独立创建新品牌则是导致好利来更名的主要原因。罗红表示,在全国好利来烘焙连锁店执行好利来品牌经营新标准后,部分市场出现亏损现象。

    好利来联合创始人在业内奋斗了二十几年,积累深厚的行业经验和服务精髓,他们有资本有实力自立门户,创建自己的品牌,根据市场的需求和自己的特点来做好新品牌定位。

    众多门店更名且脱离好利来品牌体系,意味着好利来规模骤减,还将损失内部加盟带来的品牌使用费用收益。规模收缩后的好利来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中竞争实力如何,升级方向又能否让消费者买账,这些都是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