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颜如玉虚假宣传被罚百万 颜如玉如何回应此事?

    颜如玉是比较知名的美容保健饮品,想必很多网友都听过这个品牌。但是最近有消息传出颜如玉虚假宣传被罚百万,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颜如玉如何回应此事呢?颜如玉真的存在虚假宣传的行为吗?

    颜如玉虚假宣传最新消息
    颜如玉虚假宣传最新消息

    近日,微商“颜如玉”的最高级别代理商金华市梨大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因涉嫌虚假宣传遭到当地市场监管部门的顶格处罚,罚款100万,引发网友关注。今日(23日)凌晨,颜如玉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个中行为是梨大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个体行为,与颜如玉无关,“其违规并不等同于颜如玉公司违规”。

    这件事情对颜如玉来说影响十分的大,本来是代理商犯下的错却要颜如玉承担,这是非常冤枉的一件事情。颜如玉这件事情也提醒了很多品牌,一定要管理好手下的代理,发布的内容也要总部严格审核。